close
剛才吃完飯和妹們去逛德福...
本來是kathy 要去取衣服...
怎料最後居然是我又敗物... 囧

扯的是, 我居然買了一瓶香水!!!

Ferre Rose 香水 (50ml) 連body lotion

本來是karen 想買香水的...
試了好多種味道...
她們在試的時候又幫我找我喜歡的果香味香水
(我喜歡水果甜味的香水, 可是我就是怕走進買化妝品的地方... 所以我從來沒買過香水)
最後就選了這個...

在網上查了一下 (TFC 裡也有香水專家- 珮真!):
關於它的製作原料和工藝

所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元素,FerréRose調和出一杯令人垂涎和愉悅的“水果雞尾酒”,當中混合了清新的紅莓果和富於女性吸引力的日本梔子花。此款香氛的精髓以水的芬芳為線索,同時又洋溢著精緻的花香,令人無法忘懷。

散發高貴的玫瑰花束,洋水仙與小蒼蘭最終慢慢地淡出,留下一縷珍貴的木香和檀香。

前調:西瓜石榴柑桔香桃
中調:橙子花玫瑰日本梔子花洋水仙小蒼蘭
基調:雪松木檀香香子蘭琥珀

--
珮真曾把什麼前調 中調 基調解釋過了, 不過... 我還是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