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帶一套像樣的衣服去呢? :p
到時我又會做一件在香港不會做的事情了 XD

--
梁老師回來了, 不過下星期會回台...
看看下週六有沒有時間去見見她... 要不然就等12 月大家在香港見面了
(我是不乖的學生.... 每次都是她找我的 :x)

--
鏡頭鏡頭鏡頭...
我又發了你的晦氣...

--
行程應該會很豐富啊...
不過你問我為什麼不去休息一下...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真的想去玩啊...
回來後繼續看物理治療吧...... (我已經可以預想頸會累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