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家裡的寬頻是用HxC 的...
去年一月開始到剛過去的六月, 18 個月的合約...
質素還算是不錯...
好了, 四月的時候有同一家的sales 上來推銷他們的"電聯寬頻"
速度是會慢一點, 可是好便宜啊...
當下我就問他: 那舊contract 完了有沒有手續要辦的?
他是說沒有的, 只要跟他們說不繼續就行了...

好了, 然後四月到六月原來contract的cs 就打來推銷續約的優惠...
本來新contract 的sales 叫我不用告訴他們會轉用新的service,
只要說不續約就ok... 可是到第二個打來時我還是忍不住說了...
以為他們就不會再打來嗎? 那些笨蛋還是繼續打電話來推銷...
到了第四次我終於忍不住發火, 叫他別再打來~
(我每次都有說我會轉用什麼什麼的... 可是有一個笨蛋還叫我不如用兩條線, 神經病的, 我只有一部電腦耶!)
不過每次問到完約時有沒有手續要辦, 他們都是說沒有的, 合約完了就可以了...

好了, 合約完了, 我也轉用了新的modem, 新的connection...
可是舊的卻居然收了我整個七月份的服務費! (合約至2/7)
哼, 神經病的,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
那個CS居然跟我說如果不續約是要書面通知的, 合約上也有寫, 當初推銷員也應該有跟你講過, 會不會是你誤會了呢?
(以上全是他的廢話)
WHAT?! 合約不是有個期限的嗎? 過了期限不就自動作廢嗎? 你現在才跟我說要"書面通知"?!
那為什麼之前那四次電話都說不用? 電聯寬頻的SALES 也說不用?
這個CS 真的厚顏, 他還在繼續說, 你誤會了, 電聯那邊的SALES 和我們不同的, 他應該不清楚我們的程序...
誤會? 誤會什麼? 我不知道你們什麼不同部門, 只是他明明是拿著客戶名單去推銷的...
之前的是說"沒有手續要辦"...
最後他就說給他的上司跟進, 要"四日"!!!!
我已經氣得要命...

好了, 今天很快的收到電話...
那個人也是說攪錯了, 會把2/7-31/7 的錢退回給我 (轉到新戶口)...
我當時也懶得去投訴昨晚的那個人 (我只關心我的$160/31 x29 到底能不能取回)
不過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樣的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