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繼續差...
上班時在門口給保安員粗聲粗氣地問我是哪樓層的...
呆了一下, 也沒有反擊...
越想越有點氣... 有禮貌一點不行嗎?
我每天上班看到同事們都會帶著微笑點一下頭, 看見他們也會說一聲早晨...
其他保安員也會跟我點一下頭, 偶而也會回一聲早晨...
為什麼這個人會用這種語氣? 我是不是要跟他的supervisor 說一聲呢?

今天還是一個月一天的無膠袋日...
於是總有人要找碴說 "今天不要, 明天就多取回幾個"
還有人要說 "不用condom"
我無力了...
我接受不了這等"玩笑"... 是我太認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