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遲才說這歌...)



進退兩難     林志炫
曲, 詞: 詹兆源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妳躲
那裡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癡癡等待很簡單 要若無其事很困難
要讓妳信任很簡單 要和妳戀愛非常難

* 曾經我費盡心思 走到妳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我悄悄回頭 發現來時太執著
 把路都踏破
 我進退兩難 我進退兩難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妳躲
那裡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讓妳感動很簡單 要讓妳快樂很困難
要忍住孤獨很簡單 要把妳忘記非常難

重唱 *

# 啦... 啦... 我進退兩難
 啦... 啦... 我進退兩難

重唱 #

啦... 啦... 我進退兩難
妳只當觀眾 妳無動於衷
妳動也不動 妳回也不回頭
妳讓我 進退兩難

我天長地久 妳不想擁有
我給妳所有 妳卻只要自由
妳讓我 進退兩難

啦... 啦... 我進退兩難

--
本來這歌真的是很好聽的, 尤其是, 志炫的聲音發揮了那種歇斯底里的無奈...
可是我對那些"啦..." 實在很xxoo... 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
不過哪... 我還是很喜歡這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