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批踢踢)轉過來的~

迷思1 陰晴不定

巨蟹座的人都有脾氣不好的傾向!而且是陰晴不定,也許上一分鍾大家還聊得很開心,下一分鍾就會板起臉來,完全不理人,大家明明覺得沒什麼的事,巨蟹座的人也會突然生氣起來!讓人摸不著腦袋!這種陰陽怪氣的人最難相處了,怪不得他們的朋友都很少!

打破迷思:巨蟹座的只是比較敏感而已,他們生氣一定是有正當理由,而且是忍不住了才會發作的。


迷思2 消極

巨蟹座的人無論在想法還是做法上,都有幾分的消極的傾向!他說不動就是不動,不論你怎麼推他都沒用,一旦一件事情開始進行了,他們就會擔心、煩惱、有時候想一想就會要退出,不做了!這時候鼓勵也沒有用、威脅也沒有用,只能說你找錯了夥伴,怪不了別人。

打破迷思:巨蟹座是比較會擔心,但是還到不了消極的程度!有時候擔心退出的後遺症反而做得更久。


迷思3 想太多

巨蟹座常會過度謹慎,一件沒什麼問題的事情,他都要考慮半天,雖然不會有什麼新的變化或是情況,他就是要評估再評估,好像就是看見什麼可怕的陷阱在前面,硬是要縮在原地不動!即使遇到自己十分喜歡的對象,也會在那邊龜縮半天,就是不快點行動。

打破迷思:巨蟹座做決定慢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的緣故,只要他覺得可以成功的話,行動可是超快的!


真的很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