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週休, 但一大早就和阿kit 出去中央館了...
因為這個星期新加坡圖書館的同工來交流, 阿kit 就被委派作其中一個接待員...
(之前幾乎做死她)
今天就到貴賓們介紹他們那邊的服務了~ 於是我就抱著觀摩的心態去聽一下~ 
(週休也沒所謂啊~)

阿kit 要和teammate 一起坐, 我不好意思跟著一起, 幸好TPU 的peggy (今天約了她lunch 報答她 ) & 我的好同學sally 也在, 於是和她們一起坐...
大老闆看到了我就說最後一天見到我了, 還恭喜我 & 說很難得public 的可以去academic 上班...
我也很感謝啊!!! 
休息時佩儀, tracy 她們也過來白爛了一會~
然後才發覺原來他們帶了一些單張可以取用的...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是最後那些, 於是只拿到了書籤:

so funny XD

hehee...... 新加坡團其中有一個librarian 有點像 xx 啊!! 
害我整個上午都在看著他
阿kit 還問我要不要介紹一下拍個照~~ 不好意思耶~~

之後就和peggy, sally 去吃午飯... 是peggy 介紹過的 月の麗鮨旬菜~
店子比較小, 不過座位都蠻舒適的.... 那些定食都要$100 或以上, 我們三個最後都點了天婦羅定食...
我就選了滑蛋豬扒飯, peggy 點了滑蛋饅魚飯, sally 就要了燒牛肉飯...
前菜是茄子 + 麵豉醬, 我不吃茄子, 於是把它給了peggy...
這天的天婦羅除了蝦, 另有冬菇, 南瓜 & 日本地瓜 (蕃薯), 好吃啊~
麵豉湯我也是不喝的, 不過就吃了裡面的滑子菇...
那個飯也很好吃, 不過幾道菜加起來份量很多, 於是又是吃不完的...
因為她們都趕著回去上班, 於是要匆匆送上抺茶 及 甜品芝麻冰淇淋~ 好濃的芝麻味道啊!!!

原來不用加一的~~ 好笑的是侍應問peggy 今天為什麼不見她的"朋友" (牛), peggy 就說那是她的公
她們都以為peggy 是飲食記者呢!!! (大家看看她的 blog 就會明白了 )


吃完飯我便自己一個人在銅鑼灣逛一下...
想去修一下我的手機, 可是kathy 幫我找到原來客服中心在灣仔
daniel 也叫我下午就不要去了, 因為等得久而且也會沒手機用...
唯有去逛ikea & 吉之島的$10 店, 然後再去維園逛一圈也玩玩相機~~

三點多就回去牛頭角了... 買了下午茶給婆吃, 怎料回家剛放下就翻了... !&#@
她的紅豆冰 & 我的冰檸檬茶都沒了一大半...
唯有.............. 在紅豆冰加蒙牛奶 & 在檸檬茶加冬瓜茶 (冰箱裡剛好有這兩樣喝的~)
也很好喝啊~

告訴我婆我的lunch 是$100 的定食, 有什麼什麼什麼...
她說很 便宜 啊!!!
(好, 我知道了 )

--
慘了, 我還在跟我的功課角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