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個, 其實還有...

--
一直都知道有人在newsgroup 不斷用文字公然傷害其他同事...
我每次看完之後只有嘔心的感覺... (是嘔吐的感覺 )
我真的覺得正常的人是不能寫出此等"文字" 的, 可是卻一篇又一篇的出現...
恐怖的是某些被刺傷的同事都看過, 很難過... 名字還被半公開的... 可是卻沒辦法可以阻止...
(不是沒辦法, 而是要訴諸法律吧)
而寫的應該是我差不多每天都見到, 還有說有笑的同事...
(很心寒... 這些同事也算是精神分裂吧?)

於是我選擇不看...
是有點鴕鳥, 不過我要對著那(些)人, 不看會比較舒服吧...

--
最近跟同事聊起, 才知道原來火頭已燒到我身上...
他們都告誡我不要看, 免得看完會不開心...
對, 我不是好老闆, 是我太寬鬆了, 所以才會變成今日的樣子...

我真的很希望那(些)同事可以收手, 不要再做這些損人不利己的無聊行為...
我不明白寫的人一邊用嘔心的文字寫自己公司的是非, 一邊告訴別人"我在這兒工作" 的感受是什麼...
(正常的人也不會明白吧?)


我.相.信.報.應.的
也相信心術不正的人不會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