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過過輕鬆的週四了... orz
今天和daniel去了某戶外用品店的vip sale (因為他是vip), 我...
居然差點在葵涌工業區迷路... _-_
雖然是11:00 才開始, 但我們11:30 上去時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想大概有100人在裡面啊!!! (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其實我想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不過人太多, 也不大有心情去看了...
第一目標是快乾tee... 很快就找到了一件可愛的快乾tee
(hehe.. 我可以穿童裝最大碼啊~ 圖案比較可愛, 也便宜一些 XD)
看了一些行山褲, 不過因為不能試, 罷了...
看到一個形狀很有趣的水瓶, 不過看了很久都沒寫容量... -_-
cookset 不看了, 電筒也不看了...
本來也想看看大背包, 不過那名牌就算打了折還是很貴... 算了...
行山鞋? 暫時不用買了吧...
繞了幾個圈, 也沒有什麼mood 看下去...

雖然排隊前看到抓毛的外套, 但裡面好像怪怪的, 又不大方便即時試衣服...
還是去結帳算了...
可是光是排隊付款也等了10mins~~
我就只買了可愛的快乾tee...

買了東西已經12:30 了, 工廠區的午飯時間~
於是我們又要找地方吃午飯... 幸好附近的商場還有些餐廳...

吃了午飯去巴士站, 嘩, 不用等, 剛好有38號來啊!!!
就回去外婆家午睡一會...

--
收到了一個好消息...
我要好好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