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累了, 大師兄問我會不會寫blog, 我說讓我交功課後才做吧~~ 現在先來簡化版 ;p)

31.12.2005
08:30 - 17:20 上班
- 花了一個多小時等支票.. _-_
- 下午入沙頭角, 聽到司機的爆笑電話...

17:20 趕回家梳洗 & 收拾
18:30 出發去西貢
20:15 在西貢吃晚飯
21:00 集合 (我這隊突然獨立出來了: 我, daniel, yvonne + 弟 + 朋友, 健 + zoe + zoe 姊)
21:20 40 人去等94 巴士 -> 等了一會才知原來已經沒車了 -.-
21:30 坐的士去北潭凹
21:50 出發!!!
22:50 到達大浪坳

01.01.06
00:00 大夥在山上倒數!!! (有仙女棒玩啊~ 不過我的點不到.. ;~)
嘩... 很多星星啊!!!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0:30 到達東灣後的山谷草地... 大夥開始分組煮食, 大會有好吃的湯丸~ 吃飽後大部分人都開始睡覺...
~02:xx 雲開始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30 再次出發.. 目的地長咀!
04:50 到達長咀, 大夥兒再度休息...
05:00 下雨啊~~~~~~~~~~ -_______-|||
06:00 大家起來預備去海邊
06:30 開了腳架, 放好相機, 等等等...
(不斷拍浪)
07:03 沒有了.... 唉...
07:30 拍大合照 (哎唷... 我給腳架夾傷了手指... 一大塊瘀血... 好痛啊~ :~~~)
回去收拾, 由98m 回去...
07:50 長咀 -> 東灣 -> 大灣 -> 鹹田灣...
(我還要走多久?! _-_)
10:xx 到達鹹田的士多.... 我再不吃東西就連胃也會給消化掉 -> 餐蛋麵, 五花茶 (好貴 -.-)
我: KK sir, 我們是不是要走完四個海灘才能回去?
KK sir: 你想嗎?
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起畢業那年到西灣露營回程時的慘況 x_x)
11:30 呼~ 鹹田灣是可以走到赤徑的!!!
上斜上斜上斜... 我死了 _-_|||
12:40 要坐船到黃石的就從樓梯往下走到赤徑碼頭~
飛快的快艇啊!!!!!!!!!!!!!!!!!!!!!!!!!!!!!!!!!!!!!!
13:05 回到黃石碼頭坐96R巴士
14:05 到鑽石山MTR.. 看到去觀塘的小巴就跳上去了...
14:30 回到牛頭角洗澡
15:xx - 18:00 睡死了~

後記:
1. 收到小禮物~~ 送禮人還說只有我才有耶~ :DDDDDDDDDDDDDDDDDDDD *感動*
2. 我要玩仙女棒!!!!
3. 湯丸好吃啊~
4. 為什麼會下雨的... _-_ 我完全沒帶雨具!!!!
5. 給腳架夾傷手指了... 今晚刺穿後放血...

--
//ya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