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5 10:40 T1
24.9.05 08:40 ⊥3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香港天文台在2005年09月24日18時45分發出之天氣報告

香 港 天 文 台 發 出 最 新 熱 帶 氣 旋 警 告 。

三 號 強 風 信 號 , 現 正 生 效 。

預 料 本 港 平 均 風 速 每 小 時 41 至 62 公 里 。

達 維 在 今 日 傍 晚 已 增 強 為 颱 風。在 下 午 7 時 , 達 維 集 結 在 香 港 之 南 約 300 公 里 , 即 在 北 緯 19.6 度 , 東 經 114.3 度 附 近 , 預 料 向 西 移 動 , 時 速 約 15 公 里 ,大 致 趨 向 海 南 島。

本 港 仍 然 受 強 風 影 響 , 預 料 三 號 強 風 信 號 在 今 日 餘 下 時 間 繼 續 生 效 。

雖 然 達 維 已 增 強 成 為 颱 風 , 但 按 照 目 前 預 測 路 徑 , 改 發 八 號 烈 風 或 暴 風 信 號 的 機 會 不 大 。

今 晚 海 水 高 度 預 料 會 比 正 常 升 高 約 0.7 米 , 明 日 清 晨 一 時 左 右 出 現 的 漲 潮 可 能 會 引 致 低 窪 地 區 有 輕 微 的 水 浸 。

過 去 一 小 時 , 長 洲 錄 得 的 陣 風 達 每 小 時 94 公 里 , 橫 瀾 島 錄 得 的 陣 風 則 達 每 小 時 101 公 里 。

三 號 強 風 信 號 - 防 風 措 施 報 告:

1. 因 為 海 面 非 常 大 浪 及 有 暗 湧 , 市 民 應 該 遠 離 岸 邊 及 停 止 所 有 水 上 活 動 。

2. 請 留 意 電 台 及 電 視 台 有 關 風 暴 的 最 新 天 氣 報 告 。

路徑圖: http://www.weather.gov.hk/wxinfo/currwx/tc_posc.htm


--
好像越來越大風啊... 這次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