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啊~~ 我終於可以放假...
先睡半天補補眠 XD
實在患了失憶症, 看到好太陽第一個念頭是去拍照拍照拍照...
可是細心一想, 哎, 我下午要去看Star Wars!!!
-_-|||

和karen 去了palace apm 看...
1 院好小啊...
開始時有bonus 的幾米 微笑的魚... 一貫的無奈...
EP III 實在讚~~~ 一洗前一集的不濟~~
Lucas 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也讓這個傳奇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Padme Amidala 的服飾實在很很很很很漂亮~~
有人會說Anakin 入魔有點快, 可是如果大家記得他是這麼愛Amidala 的話 (第二集開始時當他知道要見到她時是多麼的緊張~) 一定不會有所懷疑...
因為Palpatine 說他知道有不死術 (其實他從來沒說他會, 知道有而已)
*諷刺*的是, 原來學會不死術的是Obi-wan 的師傅 Qui-Gon Jinn!!!
這就是命運啊... 天命難違, 無論Anakin 怎麼努力, Amidala 還是會死...
不過她不是難產而死, 而是因為她失去了所愛的人, 活著已經沒意思...
其實算是Anakin 間接害死自己的妻子...

看完這集, 覺得很完滿...
再等這個星期天的武士復仇, 我就會等一整套的box set!!!

umm... 好想買sound track 耶...
不如找人送給我做生日禮物好了 XDDDDDDD

--
本來約媽吃飯慶祝她的生日...
怎料她答應了同事的邀請...
省回一筆... -_-;
還怪我們不說清楚... 我們明明叫她一起吃飯的!!!

三姐妹去了茶薈吃dinner... 味道算不錯啊...
不過蠻貴.... 然後去了滿記吃甜品, 再去jusco 逛了一會才回家~

jusco 有很多cheese 可以選呢~~
不過不知道那種合我的口味啊...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