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電腦前看公司的email, 上網, 就是咳嗽, 發呆, 吃飯, 睡覺...
功課還沒做完, 於是昨晚發email 問extension...
答案是: 多給我三天.... 囧
三天就三天吧... 希望我的腦還能發揮我的小宇宙...

看email 發現了一件事: 有個以前和現在的同事辭職了...
很驚訝, 因為她自從過來之後我只和她吃過一次飯... 有時也碰到面, 不過最近很少看到她...
而我六月以來只上了兩天班, 不料連她的last day 也錯過了 -_-
不知道她為什麼走呢? 希望是因為好消息吧...

今晚很努力地吸塵, 抹地, 抺這抺那的...
明天我家又會成TFC 民宿...hehe... 這次是珮真跟淑芝...
我這個民宿主人又不巧地在之前病倒了...
(我真的神經病, 每次她們要來玩時都是會有一點狀況的.... ^#@$^#&$%#)
希望她們不會介意我家沒床, 而我又沒法當一個盡責的地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