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家裡搬出來住之後, 這是我第三次搬家了; 之前那兒我竟然住了快八年, 房子的問題也忍受了好幾年, 我實在是一個好租客啊~~ (路人: 你這個白痴...)

因為之前住這麼久, 所以好像生了根一樣, 東西多得不像話 (特別是書 & LEGO... :X)
所以這年來一直想搬, 可是看到家裡的東西我就頭痛起來...

可是逃避不是辦法 *無誤*
看到窗台每年都有幾天大滲水但業主不找人修, 樓上又曾經弄得我兩個房進水, 抽氣扇壞掉又不來換, 空調舊得不像話又不換... (每次都是答應完就算)
結果我就下定決心要搬家了~

因為這大半年來我都是坐的士上班, 算下來交通費都是一個問題, 於是我決定搬到學校對岸 (而且我有很多舊同事 & 同事都在這區)...
找了兩個禮拜, 就決定租這個地方了... 雖然它小了足足一個房間的大小...

接下來仍然是對著一堆東西發呆, 只決定了在復活節假期裡面搬
然後舅舅看不下去, 於是假期時來了幫我pack 箱... :x
還有我妹妹...

於是那天算是順利的搬走...
別矣
再見舊居了~~

看著一堆箱子, 搬屋公司的哥哥還說他擔心塞不下去... 幸好最後都全部搬進去了!!!
然後看著東西, 想多一個儲物的空間, 於是我舅舅幫我把兩個書櫃移出來, 做了一個儲物間!!! :D
一堆東西 儲物間

現在除了拆箱, 就要想想我的東西怎麼放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