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的拜年天了...
分別到了dr.fung 家& way 的新居拜年...

下午先到dr.fung 家拜年...
這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活動, 今年除了我和erin (鐵腳), 還有larry & 丹紅, 肥彭...
每年都被唸明年要派利是 -.-
一貫的高興, 因為dr.fung 實在是我的好老闆 :D
看著他的一對兒女長大了, 很有趣... 我們也開始老了.... :P
(不過今年沒有人和哥哥去打籃球 :P)

大概五點我們就離開, 我和erin 就去金鐘和阿駒會合, 到way 的新居...
他和阿嫂現在住般含道... :o
小小的房子, 不過裝潢很舒服 (只是我不大喜歡全白色 :p)
書房的窗可以看到IFC2 & 中環中心, 還剛剛有月亮啊!!! :DDDDDD


不過剛好阿嫂的姨母他們要上來, 於是我們坐了一會就在書房待, 看一下他們的結婚照片...
待他們上來, 坐了好一會, 阿嫂就帶他們去吃飯...
我們幾個 (還有阿may) 就吃著阿嫂幫我們買的pizza...
way 還特別弄了甜品給我們 (好好笑 XD)

大概十點我們就回家, 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家了.. 還好... ;p
不過我又腦殘地漏了一袋東西在他家 _-_

--
erin 明天要去跑渣打馬拉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