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終於可以再打羽毛球了... :D
我的好同事(以前是好下屬, 現在在這兒重逢) penny 最近參加了外面的游泳班, 可是下班-泳班中間太多時間, 於是她就要找些事做... 剛好看到羽毛球場有空檔, 所以她就找我一起去打 ;D

今晚是第一次再打羽毛球, 我怕人不夠, 所以抓了多一個同事來 (本來還有一個, 可是她要加班)
17:33 就帶著裝備離開辦公室, 可是看不到好同事 (我叫了她等我一起走), 她又沒帶電話.. _-_
來回了一趟才發現她已經在球場等...
於是換了衣服也不夠時間做熱身... 更扯的是她的球鞋出了問題, 她不打了!! 囧rz
於是剩下我和帶來的同事 (男的)... 這40 mins 我們就打得瘋了一樣 (為什麼旁邊那兩組人都打得這麼舒服的?)
好不容易到了18:30, 洗了個澡換好衣服後, 我和penny 就去吃飯 (她陪我吃吧), 開始腰痠背痛了... _-_ (熱身 & cool-down 不夠)
吃完飯七點多就回家了...

哇咧... 現在右邊手, 肩, 腰都在痛呢... _-_
下星期二再來!!! :D

--
很任性地發了個email 問些白痴的問題...
我怕有人會被我嚇倒了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