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無聊一發, 順便餵一下我這快要長菇的blog...

從小到大都不算多朋友 (小學時根本是被針對的一個), 可是我都是拿心出來交朋友的, 如果我認為你是值得交的話 (巨蟹特性)...

可是就是有些人, 無論我怎麼想維繫彼此之間的linkage, 到最後卻是註定失敗...

無論是她要放棄我, 還是我要放棄她, 結果都會是一樣...
有時候, 因為彼此之間有著common friends, 我會覺得有點尷尬...

是因為打從我們認識開始就已經有一種無形的心結?
可是大家曾經是談得來的朋友,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寫得好亂,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