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對世界杯沒有太大感覺....
雖然小時候床頭曾經有張很大的TVB世界杯貼紙 (三角形的,那屆的吉祥物像個橙 <- 原來在西班牙!), 但我除了覺得那個橙好看之外就沒有大感覺了 :P

直到今屆, 嘩, 有北韓!
我的好奇心給挑起了 :P, 所以昨天午飯時隨意的說想看看... 然後好友同事P 居然叫我去她家看! XDDDDD
於是昨晚凌晨就去打攪他們了...

果然是隱藏版!!!
他們不論攻或守都回得很快, 完全不輸巴西的扭花 :P
網上的人都說北韓像11 個在龍門前連成一線防守, 但我覺得是這樣:
2010 北韓@ 世界杯 :P
他們回防的時候完全是圍好在禁區裡面的 XDDDD

同事P 看了半場就受不了要去睡, 剩她老公 & 我和3K 繼續看...
沒想到入球都在下半場! 而且比數是2:1, 即是他們可以在巴西那兒進了一球!

這場真的沒看錯!! XDDDDDDDDDDD

看完球賽差不多五點才睡, 睡醒後我們四個就去大埔吃個brunch 才回家...

謝謝P 的招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