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有一雙不大能用的腳...
可是我去年瘋了, 居然報名參加今年的渣打馬拉松10km!!!

從小開始我的身體一直不好, 四/五年級開始更不知道為什麼一走路就腳痛...
看了半年醫生, 跌打.... 攪到後來才知道我的扁平足問題原來蠻嚴重的...
不過那時大家對扁平足都好像沒有什麼辦法去治理, 於是雙腳一直不好....
中學時的我每學期的體育課差不多都是fail, 因為其中一部分分數是跑步 - 跑得越多越高分!
由於體育課只算半科, 又不會對我的成績有太大影響, 於是當全級最厲害那個同學跑了>60 圈時, 我通常在第9 / 10 個圈就會停了... 因為我受不了 (不論是氣還是腳)...

所以我居然去參加10 km 賽事實在是!!!!!!!!!!!!!!!!!!!!!!!!
去年年初開始, 我就差不多一星期去一次緩步跑...
由大概2km 開始, 反反覆覆的, 夏天時曾經最多跑過7km...
只是後來病了好久, 停了好久...
結果聖誕前給之前的物理治療師知道了, 唸了我幾個email (他也知道我那對腳的問題)
加上之前每次跑完左腳弓都痛不欲生, 所以我決定買雙跑鞋...

某天去逛街, 剛好看到為馬拉松而介紹的跑鞋, 於是買了這雙:
我的跑鞋 (2010)
Mizuno W.Nexus 4 (Source: http://www.mizuno-hk.com)

這星期跑了兩次 (因為要趕快練習了), 跑完後居然左腳弓沒事啊!!!!!
感動死了!!! :~~~

早知道就早一點買鞋!!!

--
希望我可以完成這可能是我一生人的唯一次10km 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