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了失聯了好久的中學同學Avis 和住在我婆樓下的Fanny 飯聚...
自從A 去了日本唸書之後, 我們便只從中間的同學傳消息, 後來更失聯...
要不是facebook 和間中碰見Fanny, 我想我們可能再不會見面...

我和A 從中一開始便相識, 五年來都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雖然她預科時轉了校, 大家開始和別的朋友熟絡, 但我們還是會間中聚會...
直到那年她去了日本唸書...
然後認識了一個對她很熱情的留學生(?)...
當她在說著這個男生對她做了什麼什麼窩心的事情時, 不知怎的我在那時隱隱覺得有點問題...
我記得我曾經提醒過, 可是人在愛情面前總是會盲目的...
於是漸漸的, 我和她逐漸遠了...

這次聚會, 大家仍然會說起中學時的佚事...
不過我知道大家感情都再不會像中學時候 (幾年前已經感覺到了)...
然後她說"那次" 她傷得很深, 讓我隱隱覺得有點痛...
無論如何, 她還是我的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回家時和Fanny 走路回去 (兩個地鐵站耶! 換了是平時我會坐車)...
大家繼續說著中學同學的事情, 很唏噓...
好些同學還已經失去聯絡...

雖然我相信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 可是我還是有點感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