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半月了, 網球肘還是時好時壞的...
昨天和同事們(試打)羽毛球, 可是打了一會兒還是要放棄...
好痛耶...

本來想問問要不要真的試做厲害一點的那個...
怎料今天我還沒開口physio 已經說了我想說的話... -.-
他也想快點斷了我的case吧 :p

這個treatment 叫 "衝擊波" (原來之前他們也有出press 介紹這個治療), 之前他已經告訴我簡稱叫ESWT (Extracorporeal Shockwave Treatment)...
原來是用作打碎腎石的, 不過之後也有用作治療筋膜炎之類的炎症...
大概是打碎某些東西, 加速新陳代謝吧...
不過學校的福利不包的, 要自己付錢耶, 而且做的時候和之後都會痛...
可是... 我也不想攪太久了...
去吧!!!!

真的好痛... 比原來的還要痛...
不過是在某幾個點好痛...
然後他又問我要那種顏色的繃帶...
"要螢光粉紅嗎?" 哼, 又作弄我....
"不要呀!!! 想打嗎?"
"嘿嘿, 打治療師是犯法的!!!"
"哼!!!!" 我沒好氣了..
"你又不能不讓我去借書...."
_-_ 不理他~~

他昨天果然要在medical fair 當值...
"你知道為什麼要改時間嗎?"
"medical fair 吧?"
"嗯... 你有留意?"
"嗯... 我同學 (馬渡太) 負責的, 她之前已經告訴我了"
"哦... 誰啊? 年輕的?"
"年輕? ah.... 傻傻的那個 XDDDDDDDDDDDDD"
"ah... 我怎知道... 不過有點笨, 原來帶著pass 可以免費去美食博覽!!! 耍笨了... 我自個出去找了個六十幾的午餐來吃"
"............................................... 又不去問同事??? 只你一個去吃?"
"我們分開時間吃的嘛..."
(................................ -__-||| 笨蛋...)

我告訴他周日凌晨有月偏食看...
"周日? 不要了吧... 禮拜一還要上班..."
"周日凌晨呀!!!!" (神經病)
"喔對... 不過也不要吧... 周日要去教會呢..."
(我又沒有叫你去)
"不過去西貢也很容易吧?"
"喂...誰說去西貢... 西部呀.... 我又沒有車子" (你家去西貢當然容易啦... 無聊鬼)

"咦你今天帶朋友去玩... 有沒有戴帽子, 搽防晒啊?"
"huh??? 帽子只是會在新界才戴的耶... 市區不用吧!!!"
"你不要曬傷才好!!!"
"............................" (你比我媽還要煩)


--
下星期五又要繼續痛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