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忽地給召見...
二老闆說大老闆推薦我跟老闆去考察... 囧囧囧囧囧
問我覺得怎樣...
怎樣? 可以說不嗎? _-_

四點多又給老闆召見...
這次更扯...
之前大老闆攪的什麼working group 又叫我們自己填寫自己想去的組別...
最後出來的還不是根據老闆們的意願去編排!!!
然後還問我要不要多加一組, 因為"有人"推薦我加入...
扯! 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不!"
她本來應該打算算了, 不過我也告訴她我想看完資料再考慮...

五分鐘後另一個部門的老闆來當值, 她居然第一句就說要找我幫忙!!
原來是她提議找我的!!!
Orz
形勢又完全不同了...
因為如果和她一組的話我應該會學得比較多...

嗯...
明天才算吧...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