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同學說好下次聚會的日期...
不過最近發起人卻把日期推早了一個星期...

一如以往, 大家都沒大反應...
然後今晚就有人說: 明年是我們(畢業)十周年, 好不好把活動消息登在校友消息內...
有同學走出來贊成...

不過對於我來說, 你們反正都是說完就算, 倒不如不要說吧...
1. 誰來攪?
2. 好了, 就算有人來攪, 到最後還不是小圈活動...
3. 大家真的這麼想見大家嗎? 我實在很懷疑...

--
有人說我變了
是的, 以前我曾經為這些聚會緊張過...
可是我心淡了... 既然大家這麼忙的話, 那就不要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