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真好, 隔一段時間就攪一次 AL gathering... :p
經過一輪投票後, 我們選了尖沙咀的fat angelo...

本來這次有八個人的, 不過shelley 家裡突然有要事, 於是變成七個:
姐, 史葛, candy, karen, connie, 卿 & 我...

本來candy 又說她會很早出來, 還說會過來我這兒參觀...
不過我等啊等, 她的手提電話又接不上...
到了餐廳, 看到史葛, karen 和她都在: 原來她的手機沒電 _-_

點了錦繡(?)薄餅(meat lover), 紅酒燴牛肋肉, 小龍蝦天使麵 & 意式燒大雞...
還有餐前的麵包 (好好吃) 和沙律...
史葛因為坐在中間, 於是就不斷忙著幫大家分食物~ :D
席間還聽到很多小八卦和職位調動的事情...

connie 問我現在怎樣, 我說: 只是一個糞坑到另一個罷了...
而卿就很勁爆的談她的投資心得... 厲害啊!!!

雖然candy 和connie 都要趕著回家, 可是我們當然要吃甜品啦...
就點了tiramisu & 冰淇淋 (三色的, 就是雀巢牛奶公司最傳統的那個配搭: 香草, 草莓, 巧克力)
不到十點, 大家就散席回家了...

--
哈... 那次給我的farewell 還是一個(出席人數的)紀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