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向都不大愛去吃自助餐 (buffet), 除了價錢貴之外, 我是不吃多數人家覺得吃了才化算的生蠔呀, 魚生呀... 這些貴價的東西...
不過有時候吃自助餐的話就可以有很多選擇...

今晚和同事K farewell....
只有同事P 和我一共三個人...
她們兩個都把找地方的責任交給我, 就是因為我太偏吃了 :x
問了幾家自助餐價位之後, 最後我訂了macro polo gateway 的coffee mill (比較便宜)

今期的主題是新加坡美食 XD
訂位時聽到這個實在忍不住笑了 XDDDDDD

我們大概6:30 到達...
地方不是太大, 可是食物選擇都算蠻多的...
新加坡美食主題就有肉骨茶 (整煲大概只有幾塊肉骨, 可是我貪心地盛了兩塊 XD)
海南雞飯 (飯比雞好吃)
串燒 (看起來乾乾的, 可是吃起來還不算太差)
辣椒蟹 (上次K 在新加坡吃不到, 這次她終於可以一嘗所願了 XD)
炸香蕉
喇沙 (又是K 喜歡吃的 :P)
印度薄餅
還有一些甜品 (例如好多層的糕點 :p)

當然還有大家都覺得化算的魚生 (K 說蠻新鮮)
冷麵呀, 熱盆 (那蒸魚是很大的一條開半, 魚肉很厚, 可是很滑)
冷盆就有沙律 (都不錯)
甜品呢, 除了蛋糕呀布甸呀之外, 還有黑糯米, 豆花, 和movenpick 冰淇淋 (紅豆和巧克力)!!!!!!

整體來說這兒算是不錯呢...
原價$278, 某信用卡有八五折, $79x 三個人....:D

--
不過P 吃到一半還是死相, 受不了我們兩個不斷的吵和揶揄
(我們邊吃邊聊, 她又不答話, 只不斷喊累...
叫她休息一會, 她又說不用; 叫她出去拿吃的, 她又說不用...
我沒耐性了, 叫她不要這個樣子吧...
然後她就說要回去休息了... 免得我們不開心...
真煩... 她喊辛苦已經一年了... 要走就快走, 不然就只好咬著牙關捱下去...
畢竟她要負責的東西是一個大工程, 完成後她的cv 會好看十倍的)

老實說, 我也真的開始受不了她的嘮叨和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