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假, 先去了看同事& 她的baby..
不過在醫院等了1.5 hrs 才等到同事回來...
(因為剛好她要去餵bb, 然後去聽講座)

計劃給打亂了...
因為打算很快看完bb 就出去天星碼頭拍照....
最後變成出去拍夜景... -_-

背著全部器材, 我的肩跟頸又好累了...
心情壞了不少...
於是到了尖沙咀就在發呆....
差點連相機也不想拿出來...

後來只拍了一些沒有心情的天星照...
坐船從尖沙咀到中環, 再從中環回去尖沙咀...
中環那邊很多人在拍呀拍...
但通常在這種情景下我都會退下...

回到尖沙咀, 去了citysuper 吃OOO
我和阿kit share 了一個mushroom combo 餐 & 一份chicken strips...
兩個女生吃不完呢... (我想是那杯橙汁讓我太撐了 :x)
而且那chicken strips 好乾好難吃...*地雷*
阿kit 還說"雞胸肉是這樣子的, 反正你也吃慣了"
我: 喂, 我一向吃的雞胸肉不是這個難吃的!!!!

逛完街, 聊完天, 十點才回家去~~~

--
姐, 希望你繼續有好消息告訴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