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外婆和舅父(又)去玩了...
於是家裡沒飯吃...
今天我妹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哦... 吃囉"
然後就想想吃什麼... 本來想去apm, 可是想不到吃什麼...
(禮拜日到處都是人, 好可怕的~)
反正我本來打算今天去買些菜呀什麼補給, 於是我說"不如在家吃吧!"
然後就叫老爹老媽也上來吃...

是晚菜單:
蕃茄馬鈴薯洋蔥甘筍肉排湯 (右邊那玻璃碗盛著是煲好的東西, 湯在小碗 :p)
蒜蓉炒小唐菜 (台灣叫青江菜)
芝士腸炒蛋 (我家小妹弄的)
另外用湯煮蝦子麵 (不煲飯了, 我家一向沒放米) (左邊那煲)
一小盒蜂蜜梅酒
一盒movenpick 的tiramisu 冰淇淋
一小盒tiramisu
XDDDDDDDDDDDDDDD

老爹一邊吃一邊唸我為什麼沒有把洋蔥先炒過才煲湯, 又說不用下這麼多湯料...
好煩...
我就是喜歡這麼清的感覺... 我不愛吃硬的洋蔥啊!!!!

--
本來還打算弄釀雞翼, 怎料我們三姐妹去完菜市場, 回家後才記得沒買雞翼和釀的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