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進院的第四天.. 可以回家了 :D
看到她可以自由走動, 醫生也說傷口復元得不錯, 大家都放心了~ :D
我們回家時商量午餐吃什麼, 她居然說去酒樓!!! orz
我當然不讓她去... 於是幫大家買了飯盒 & 幫她買麵包, 火腿, 菜, 通心粉...

--
醫院的會計部效率其差...
由醫生檢查完畢結帳到我們收到帳單去付款要等一個小時!!!
有什麼東西要算這麼久呢?!!!!

--
話說我婆的膽 & 石在手術後都用瓶子裝起來放在她的病床旁邊...
她本來不要了, 可是我變態地要帶回家..
我跟我舅舅還幫它拍了照~
(本來打算把照片放上來, 但怕嚇著大家... 要看圖就問我吧 XD)
最後呢, 今天把它們帶回家了 XD
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因為下午我就閃了回來~ :p)

--
希望她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