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秋節前後 (農曆八月十四至十六) 港島大坑都會有舞火龍的活動.
可是一直都沒有空去看, 今年終於可以去看了!!!!
剛好 yvonne 每年都會去, 於是約好一起去~ :)
今年好像很多朋友都會去... 阿sir 原來也會去湊熱鬧, 而daniel的中學同學今年也會去, 他就和他們去了...

約好 yvonne 在中央圖書館門口等她下班, 然後才過去...
本來可以在皇仁書院旁的水坑橋上走過去, 可是就在我拍完那牌坊之後, 警察就把路封了 -_-
於是我們要繞路去浣紗街... 然後在蓮花街那邊等...
(詳細遊記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geosky&article_id=3940796)

我們在七點多玩到九點多才離開~
話說我們在去維園途中等過馬路時, 我看到中間有四輛鐵馬 (警察電單車), 於是決定拍一下 :p
不過我那350D 這時不大聽話, 於是我弄了很久... 被對面那警察哥哥發現了 :x
就在我們拍完, 過路到中間等候時, 那警察哥哥 & 警察叔叔不斷向我們打手勢 o_oa
初時我們都不知他們幹麼, 可是yvonne 說, 會不會想叫我們過去? (因為我們在安全島的另一端等候)
於是我們就走過去了~~
他們原來想看我拍得怎樣...
警察叔叔看到yvonne 的film camera & DC 就說: 她還厲害, 兩部呢...
然後警察叔叔開始和yvonne 聊, 警察哥哥就問我的350D 多少錢...
我: 去年買的, 七千多吧.. 現在有新機種, 便宜多了...
警: 好貴啊... 我都沒錢買... 我只買了H5 (我: huh? ricoh?) Sony 的, 你一部=我兩部了...
我: ...
警: 有沒有上dcxxxxr? (masked :p)
我: 有, 不過好久沒login 了...
警: login name 是什麼? 放什麼照片呀?
我: GeoKit... 都是蝴蝶, 風景的... 不過好久沒上了... 你呢?
警: 我自己也忘了... 是之前想買相機時開的, 不過買完相機也沒再上去了...
我: 哦...

然後我們就聊起火龍, 因為他們要當值, 不能去看火龍呢...
這時我聽到可以過馬路的聲音, 於是我們就道別了~~ ;p
我和yvonne 都覺得 XD
而維園原來也沒啥好看, 我們逛了一會就回家了...
不過阿sir 就在大坑拍到十點半呢...






照選照片可到照相本子

--
我有時覺得, 我不去當編劇實在有點浪費... 看我都把對話記下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