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的新歌...
之前沒太大感覺, 但在演唱會上聽到兩位男高音的和聲... 起了雞皮疙瘩...
這歌真的好苦好苦啊...



說謊 (2006 做你的男人 track 2)
曲:徐偉銘  詞:徐哲緯  編:趙增熹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 裝模作樣

%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