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因為華健說那"大使" 會做嘉賓....
好想擲他水樽啊!!! 這個人實在很討厭...

今晚和kathy 去看...
問了daniel 借小小白 (hehee.... 看來他快要問我要租金了 XD)
後來和同事聊起, 他拿了支他的大白(100-400mm) + 單腳腳架給我玩 XD
可是呢, 下午開始我的左背又開始痛了.. /_\
唯有忍痛不帶大白 (路人甲: 反正華健沒啥好看, 拍這麼近幹麼? :P)
只帶小小白去...

真的, 8:15 就開始關燈INTRO..
台灣人的concert 都真的會比較早也比較長的!! :DDDDD
阿JAN 的開場白也笑死 (os: ...演唱會不設特別嘉賓, 如要上台, 必須先到後台作吹波仔測試...)
(註: 吹波仔是香港警方用來測試司機有否酒後駕駛)
很明顯是用來影射某"大使" 吧!!!! XDDDDDDDDDDDDDD

華健還是這麼好笑, 歌還是這麼好聽...
很喜歡"寡婦村傳奇".. 這歌的詞很勁...
原本收錄在"最真的夢"專輯, 後來我買了"我願意去等"的精選集才第一次聽到...

寡婦村傳奇  (試聽)
曲: 周華健   詞: 溤子瑛   編: 鮑比達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月上東山
月眉彎彎 清淚兩行也彎彎
我盼伊人望眼欲穿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露濕窗台
晨霧淡淡 清淚兩行也淡淡
我盼伊人萬般心酸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兩鬢霜白
髮絲斑斑 清淚也斑斑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兩鬢霜白
髮絲斑斑 清淚兩行也斑斑
我盼伊人轉眼半百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月上東山
月眉彎彎 清淚兩行也彎彎
我盼伊人望眼欲穿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待等待 伊人何在
與你的妻 你的小孩
我盼伊人轉眼半百


BAND 方面還是EASY BAND 的班底, 有洪敬堯 (KEYBOARD), 李琪老師(藍色小提琴)等...
嘉賓呢? 哈, 任賢齊和黃品源突然帶了花束從後面走出來, 好好笑..
他們三個就合唱了"明天我要嫁給你"....
(老實說, 華健寫女生的歌真的不賴的.. 這個好像李宗盛大哥...)

一直唱到十一點九啊!!! 又要罰錢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