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三個星期了, 要不是那書桌我就不會這麼窩囊....
今晚約了中學的同學上來坐坐, 於是我花了半個下午把客廳裡本來屬於書房(桌)的東西收納好, 再塞進書房...
(還真是一個大工程 @_@)

5:30 去地鐵站接她們... 今天有karen, sally lai & sally leung, shirley & seven 就會晚些來..
大家都覺得我的家好大好舒服 (真的嗎?)
她們看到那兩個書櫃都即時去看書 XD

六點多, seven 帶了一個大surprise~ 她帶了祉攸來!!!! :D
好多頭髮的寶寶啊~~
原來她老公才是BABY SITTER.. 好厲害呢~

大概七點多, 我們幾個就去吃飯 (shirley 要回家, seven 一定要回夫家吃飯)...

好開心啊~ :D

--
原來karen 99年已經去過西藏了... 她還是坐飛機去的...
下飛機後只休息了半天就去玩... 雖然第一晚她吐得要命... :x
(我真的好想去啊... 這是我明年的要做的首項目標!!!!)

--
路上碰見阿U, 又有好消息了!!!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