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美食博覽...
一向對要排很久的東西興趣缺缺 (應該得了我外婆的真傳 XD), 而且又有偏吃習慣, 所以一直都對"美食博覽"沒有興趣...
不過今年舅舅不知如何取得兩張貴賓贈券, 我妹又說不如多買一張然後三姐妹一起去...
所以就去了....

老人家一早就吩咐我們去買奇華的禮餅券, 因為我婆平日會去那兒買雞蛋糕...
餅券可以換蛋糕之餘又打折.... 雖然不大願意買這麼多, 可是反正沒有限期的, 於是就算了...

人很多...
試吃/喝了的東西不多, 有麵條, 龜苓膏, 藍莓乾, 台式腸(買了一串來吃), 健康飲品, vitamin c 飲品, 喉糖(哈~),
得力素糖.. (還有嗎? 我忘記吃過什麼了)
反而買了不少東西... 除了禮餅券, 還有麵條, 冰皮月餅, 飲品, 鳳梨酥 (奇華的蠻好吃 :p), 吞拿魚餅乾, 台式腸, 果凍, 零食...
還吃了紅豆糯米"米茲", 蒟蒻麵, 西瓜sorbert (裝在西瓜裡面... 好大的半個 XD), 甜薯脆片, 蝦條...

雖然是三姐妹分來吃的西瓜sorbert, 可是也覺得好大啊~~

我們逛了差不多三個小時... 我想我的腰應該沒復元, 好累啊... -__-|||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