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上班就收到新消息...
比我早幾個月入職的同事辭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做事很認真&嚴謹, 不像我這個神經大條...
也是整個部門最早一個上班的...

慘了... 她走的時候剛好是開課季節...
我好擔心啊...

--
lunch 時候忘了去買concert 票 -________________-
今天開始賣阿哲x香港小交響樂團的票,於是今早kathy 就打來問我會不會去...
然後... hehe... 要她和我去看華健的~
於是下班後一次就買了兩個演唱會的票呢~ :D

下班前打電話給janice 問她借書的事...
原來她在旺角吃下午茶... 於是買完票就去跟她會合...
在新世紀廣場的杏花樓一聚... (笨死了, 差點忘了以前的double star cafe 在哪~)
雖然下午時肚子不舒服, 但我還是點了一個"雪丸紅豆沙" (雪丸其實就是雪糕糯米"米茲" <-- 這個... 國語是什麼?!)
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p
聊了好一會大家才離開, 我還買了外帶給家裡的老人家們 ;p

--
為什麼我肚痛時你又頭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