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majen 那兒偷回來的:

你是哪種蟻?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3/antz.htm

好奇蟻

在大家面前看起來很冷靜,私底下卻會做些令人噴飯的事是好奇蟻的特點。
他有用不完的好奇心,有的是用在好的方面,例如:科學、烹飪......。若是用在不好的方面時,就很奇怪,例如:研究屁有多臭、口水的黏度......。只是在大家面前不會表現出來罷了。
和好奇蟻戀愛的好處是每次約會都很新奇、有趣;雖然好奇心旺盛,但是他心中所盼望的愛情國度,是過著清靜且無憂無慮的生活。
給好奇蟻的建議:把自己正在研究的事物和大家分享吧!可以和別人互相交換意見。


你是哪種狗?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2/dog.htm

柴犬

重視上下關係及禮節,個性強硬,責任感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是個很誠實的伙伴。

基本性格
是個誠實的人,卻也讓人感覺很可愛,是個很守規則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絕不會答應別人。非常注重禮節和上下關係,這種態度在同儕中是非常特立獨行的。當請別人幫忙時,你也會非常有禮貌,而且一定是有恩必報,但也有頑固的一面,一旦埋首於一件事時,就顧不到別人的想法,一定將事情做完,很有責任感,所以,別人也都很信任你。不過,一旦是你決定的事,就再也不會讓步了,別人的意見你也不會採納,這種缺乏彈性的處世態度最好能改正一下。

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合的上司就是能言善道的土狗型上司,特別是女性,雖然他常常突然丟給你一項任務,但你覺得這樣很刺激,如果是下屬的話,深思熟慮的柴犬是個好選擇,而且,其它的下屬也會很依賴他,朋友的話,會一直替你加油的日本絨毛犬最適合,和人面廣闊的他交朋友,你的交友圈也會增加,所以,有機會就多找他出去玩吧!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就是吉娃娃,他會突然取消已約好的事情,或是常遲到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樣的人,少接觸為妙。


你是哪種動物?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1/animal.htm

所屬動物-猴
不喜歡隱瞞和欺騙他人
為人開朗且又有幽默感
好奇心和上進心都很強
感情對象自有一套標準
但缺乏愛情的危機意識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1/initial.htm

表面上你害羞、不露神色、神秘兮兮的,
所以反而顯得性感、感性、和熱情,
不過除非你跟你所愛私下自然發展,
你不會讓後一面發揚光大。

其實你十分會耍好用的小把戲,
對扮演什麼角色都挺在行的吧!

愛人的你十分嚴肅,絕不玩弄感情。
你會一直耐心等到你心中所屬的對象。


你是哪種人?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1/goblin.htm
夢想: 在宇宙旅行, 從月亮眺望地球

F 狼人 (破壞力強 持久力弱 同情心強)

∮外在個性:
平常的你是所謂的‘好人’,非常親切,會在有困擾的人拜托你之前先伸出援手,因為受托絕對不說‘不’,也會親人長上指示,故人氣很旺。同時,有像可愛的小貓般容易親近的氣質,故你的朋友也很多。

∮內在個性:
平常的你是‘好人 ’、‘好孩子’,但由於狼人會在滿月之夜變身,故平均每月一次突然非常兇暴!偶爾因壓力大爆發會對周圍亂發脾氣,說些平常絕對不會說的粗話或尖酸刺耳的話,就連自己本身也無法控制?但這種狀態只會持續一兩天,過了就恢復正常且本人若無其事,所以知道你兇暴面的人都會感到害怕。兇暴其會經常亂花錢,容易把存款都花光。

∮潛在的怪物野心:非常不想當‘好孩子’。
∮弱點:被喜歡的人看到兇暴的樣子。
∮出沒時間:積壓許多壓力時。
∮親密的怪物朋友:科學怪人、木乃伊。能夠相互真心交談。
∮天敵:三眼小和尚。對方會宣傳你的兇暴。


你所屬的節氣: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1/solar.htm

夏至:
炎熱的夏天真正到來,
此時陽光直射北回歸線上,
北半球受光最多,
是白天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
中午時太陽的仰角是一年裡最高的,
因此日影是一年中最短的,
過了夏至日,白天漸漸變短,夜晚慢慢加長。

剛好在端午節的前後,
天氣十分炎熱,
而稻麥等農作物也開始成熟,
這時節出生者,
個性方面是屬於較熱情的人,
而且行動、處事各方面都很敏捷,
但有時常會熱情過度,
讓人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此時節出生的人,
外表是屬於帥哥美女型的,
所以在感情方面,
往往是情場上的常勝軍,
但由於太亮麗了,
反而常會讓另一半不放心。


你是哪種怪人?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fate/02/ghost.htm

遮妖

特徵--思想頑固。
性格樂天,經常笑臉迎人。
重視人際關係,不會輕易得罪人。
自信心強,從來不會懷疑自己的實力。
過分自大,容易惹人反感。

和你最合襯的--雪女、草紙怪、科學怪人
和你最不合襯的--單眼小子、長舌婦、閻羅王
最適合你的職業--廚師、店鋪老闆、酒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