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沙頭角的同事去帝國中心的Charlie Brown Cafe 吃lunch...
因為比較遠, 所以她們先去佔位子...
12:45 匆匆趕出去, 不到15 分鐘就到了...
好趕... //呼

店子比旺角的小一半...
而且好像沒有廚房...
不過是有set lunch 供應... 原來是一盆盆弄好再翻熱的... orz

點餐之後等呀等...
kate 點的冰mocca 兩次都來了熱的.. -___-|||
幸好青豆忌廉(奶油)湯就蠻好喝...

5 mins, 10 mins, 15 mins... 點的pasta 還沒來.. -___-!
忍不住要叫他們趕快 (今天剛好兩點要帶tour... 要早一點回去預備)
好不容易食物來了... 可是裡面還是冷的!!! 又要再拿去微波... orz
那個「巴黎汁雜菜肉腸長通粉」不太好吃... 是因為不像總店那樣現製的吧... -__-
(如果要吃pasta 的話以後還是去總店好了... orz)
於是匆匆的把它吃完後就要趕回去了...

怎料... 回到office 才發覺紙袋破了, 我帶去給她們看的幾米立體拼圖丟了!!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子!!!
很難得才從書展買回來的!!! :~~~~~~~~~~~~~
我才弄好了它一個禮拜啊!!!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