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的朋友就會來香港玩三個禮拜, 我本來是很高興的...
抱歉的是我不能請假陪她去玩 (尤其是我剛換了工作)
不過這決不是我心情變爛的理由, 而是...

我失去了完成這科的動力!!!!!

這科不知何故的讓我提不起勁來, 上課又好, 功課更加不濟...
本來選科時明明course outline 好像不是現在那堆東西, 於是我才會選...
可是出來的卻是另一回事!
根本和我需要知道的沒啥關係!!!!!
於是一直逃避, 而剛巧換工作, 舊工作的交接與新環境的適應讓我透不過氣來...
身心疲累... 又不能請假 (暫時還沒有假期可請), 又不能病 (這個月的病假是no-pay 的)
讓我覺得很煩燥, 就算好像玩得有多高興過後還是很&#%@^& (當然了, 我的assignment 2 還沒完成!)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