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回清明節的加班...
本來真的要清理我的功課, 可是天氣實在太好, 於是突然問eva: 我約你吃lunch 好嗎? (她在中大上班)

(昨天回中大還書時看到荷花池有人在拍蓮花, 看得我心癢癢的 :p)

和eva 哈啦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就慢慢的踱到荷花池, 拍這拍那的...

三點往總部做離職問卷調查...
EO 也說很多人都是因為薪酬而離職的...
當然了... 白痴的政府...

先回家卸下行裝, 今晚anna 媽媽約了我們去她家吃火鍋~ :D
本來好久以前已經打算去, 可是一波多折... 到現在我也要走了, 於是不得不約啊..
不過fanny 和同事調了上班時間, 還是來不了... 哼~

今晚除了他們那組人, 還有玲姐...
當anna, fion 和我正煩惱著不夠人打麻雀時, 她就剛好到了~
(那個笨蛋thomas真的... 什麼也不會... _-_ 讓我們差點就不夠人...)

哈... 雖然"三番起糊", 可是運氣也還好~
打了兩圈我贏了一點點 :p
大概七點阿堅 & 阿倫也來了, 於是anna 就讓位給阿倫打, 她就去預備...

七點半, 我們就開始吃了...
嘩, 好豐富啊... 大家都吃得高興...
期間發生jolly shandy 事件... 好詭異啊... :x

玲姐一直嚷著我這次走是有原因的...
別傻了, 我不像penny 般有老公養... 我還要吃飯啊...
一切只是偶然的機會 & 好運哩~
(雖然某人真的是令我下定決心要離開的催化劑, 但其實打從我入職後一年我就已經和老闆說我不會在這兒留一世的)

八點多, kit 打來回答我之前的問題...
於是大家就嚷著叫她上來...
hehe...

她差不多九點才到...
然後大家繼續吃吃吃...
十點多, 大家都頂著肚子了, 於是收拾殘局...
那些男生就急不及待的離開了, 我們幾個就繼續聊一下 (我就一邊盯著電視看"向世界出發", 一邊開始發呆)
十一點才走~


--
又一天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