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混亂中... (不論是思想或者工作桌)
想著想著, 原來過了今天, 我只剩下六天在這兒上班...
哇咧... 我要趕快了!!!

而這六天... 似乎找不到時間和大家吃個餞別飯... 怎麼辦?

--
阿榮居然還說我的位子好像沒之前混亂... 欸? 聽得我傻了眼...
他這傻小子永遠都是這麼有趣的 :x

差不多下班時才和inger 跟老闆商量下星期二的presentation...
(因為我們都想不到怎麼辦)
其實也沒什麼可以談, 大概就那樣子...
然後我在下班時就趕了五張slides... 不過還沒做完呢... :x

--
回家聽到新聞說有人爬懸崖時掉下去了... 受了重傷...
年紀又好像和我們差不多...
害我有些擔心會不會是認識的人...

幸好不是...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