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趕著在完結前完成要完成的工作, 於是這陣子心緒不寧, 工作步伐有點亂...
要命的是今天我居然再三把要記下的數字攪亂了!!!!
(有點思覺失調... _-_)

fanny 居然在放假日子回來工作...
她本來是因為做錯了一點點東西, 於是回來補救...
(其實她只要找個同事幫忙就可以了, 用不著回來 :x)
但她又說因為捨不得我離開, 所以放假也要回來...
(嗚~~ 我會當真心說話來聽的!)


叫了沙頭角的同事出來教她做些文件, 可是這一課用了我整天時間...
本來五點下班, 變成和她一樣八點才下班....
嗚.... 累死了... :~~
吃了晚飯, 止咳藥水之後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_-_


我到底還能不能完成我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