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不是我家換書架 (不像大休般大工程 ;P), 而是我其中一個工作地方...

之前在擔心人手不足, 於是"招募" 了幾位同事加班幫忙...
可是老闆覺得只是前後的時間比較緊張, 中間的時間如果太多人就浪費了...
(老闆真對!)
於是變成只招募壯丁, 加上館內的同事 & 我...
五個人就在今天完成壯舉~

其實這小館子只有22 個書架...
不過把書從舊書架收起來, 再在即日放回新書架也算是大工程...
感謝館內的兩個小妮子在昨天先把一些收起來~
(我叫她們不要在六點後再留太多時間, 因為我不能補償的)
可是她們還是收拾到七點才走...
於是今天我們便可以從容一點~~


換書架前 (左: 成人部; 右: 兒童部)

還沒到九點我們五個就開始工作了...
他們都很努力的收拾圖書, 我就幫忙貼箱, 預備其他事情...
九點半後收舊(木)書架的 & 送新(鋼)書架的都先後到了...
一陣衝刺, 就把舊的書架送走了...
然後就待新書架的進行安裝 (哼, 那幾個人的態度.. .\/.)

中間的時間果然大家都在百無寥賴...
那幾個"壯丁" 就在館外等呀等... 一邊就無聊的白爛...
我就在看這幾天的往來email...
本來我還打算一點鐘請大家吃午飯...
不過阿堅想得周全, 他們等得無聊, 也看到好像已經弄好了幾隻書架,
就提議他們先去吃飯... 然後早點回來開始上書...

大概12:50, 那些師傅也去吃飯了...
壯丁們回來後, 我把事情交待一下, 就和kate 去吃午飯...
然後就走到蓮麻坑路去找找山咀公立學校...
嘩, 原來學校在路的盡頭... 來回就要20 mins!
裡面還有一所協天宮... 可是我們看到牌子寫著"校務處"!!!
(不過我們都忘了帶相機出來... -___-)

回去後看到壯丁們都在努力上書.. :D
師傅們就2:15 才回來!!!! (去了睡午覺嗎!?)
然後大家繼續努力工作... 我就繼續做些office work...
他們都擔心還原時間不夠, 於是看到弄好一組書架, 他們就趕著上書...
(我果然沒找錯人!)

到了大概四點半, 師傅們終於弄好了~~
(本來可以早一點, 可是高的書架不知為啥頂板接合不上, 我當然要他們修好!)
於是大家就全速還原...

到了大概五點半, yeah, 完成了!!!

換書架後 (左: 成人部; 右: 兒童部)

不過我就要弄shelf guide 了~
趕快印好, 剪貼後, 大概六點半我們才下班~~
(不好意思, 大家賠了半個小時 ;p)

--
呼~ 好高興啊~
感謝 詩, kate, 堅, 榮 & thomas 的努力!!!! :D

--
不知道你這幾天的training 過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