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頹廢了半天...
三天以來每天都至少和同事一通電話... orz

晚上上課, 阿sir 之前說過要請我們吃晚餐, 於是我沒有吃過什麼就去上課(之前都是上課前就吃晚餐, 省得下課後太晚吃東西)...
可是餓得很啊... -_-|
和yvonne 一邊上課 一邊交換照相本子來看 一邊肚子卻在打鼓... 慘... _-_

Grace & Chaiki 都沒上課, 她們都在趕功課... (路人: 只有你還在吃吃吃.. -.-)
於是剩下我, yvonne & sally 三個下課後流連在課室外, 待阿sir 答完好學生們的問題後去吃飯...

學校樓上三里屯的餐廳... 老實說我並不十分喜歡...
(其實看價錢我已經嚇了一大跳... 加上對正式的西餐沒什麼喜好)
幸好我們想去的那間last order 是 10:00, 不大夠時間, 於是我們要改地方...
阿sir 就提議去吃北京菜(好啊~~)... 於是四個人就往灣仔那邊走...
經過了駱克道的一堆酒吧, 我們就上樓去了一間叫"祥記" 的北京菜館...
(阿sir 叫我們走在前面, 因為那兒好多流鶯... 我也是第一次經過這種地方)
店子蠻小, 也蠻多人, 不過我們還可以找到位子... (今晚有賽馬, 可能有影響)
甫坐下我們便點菜了... 因為我最挑食 (又不要辣, 又不要油膩....), 於是由我來吧~ ;p
點了阿sir 說好吃的燒雞, 砂鍋津白餛飩, 賽螃蟹, 小籠包 (哈, 都是我喜歡吃的!!!),
阿sir 就問清楚我們三個的關係 (呵呵呵~ 好複雜~ XD), 然後yvonne 和阿sir 就開始談相機
(哈, nikon 人!), 而我這個已轉到canon 的就不好說話了 :p
sally 更給我們悶死 :ppp

大家邊吃邊聊... 哎呀, 阿sir 又是只吃雞胸肉的!! 幸好我們應該不會再出來吃飯.. 否則.. :x
然後又談到他們的粉絲... 某同學呢.. :x
哈, 我當了他的學生這麼久好像沒有問過什麼 (我上課時通常都是發夢/聊天, 有什麼好問?), 也絕不是他的粉絲啊~ (有點狠 :x)
吃過晚餐, 我們再點甜品 - 拔絲蘋果啊~ yvonne 說飽啊...
阿sir 又說了我心裡要說的 - 正餐和甜品是兩個胃啊~~ XD

買單$340, yvonne 和我打眼色, 問我要不要夾錢給阿sir~
ah... 是他說請我們吃飯嘛... 當派紅封包的!!!
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不會夾錢囉~~ :p
(對, 我是不會客氣的... 直截了當不好嗎?)

吃完飯已經差不多11:00 了, 大家就回家咯~~
umm... 這間除了價錢貴一點, 味道算是不錯啊~~~
不過我沒戒甜食 & 水果, 慘, 繼續咳了... ;(

--
收到yvonne 的snoopy 巧克力盒啊~~ :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