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做死人了... _-_

11:30 居然發現沙頭角沒人上班!!!! 怎麼攪的!?
唉... 是我太放心她們嗎?
下午又要寫report 了... ;~~~

坐了好些時間的enquiry desk... ok la...
我不是不想坐, 而是坐了之後我的工作就要延長延長延長...
我已經不能準時下班了, 想我怎樣?

於是為著我三天的私務, 下班後一個人留在office 趕呀趕, 七點半才能趕去姨婆那兒吃飯... ;(
實在不好意思, 兩桌長輩人等我一個... ;(
舅父知道我吃了美心那下了胡椒粉的芋頭糕後就罵我笨...
那... 我不想浪費啊... :(
(雖然後果嚴重)

哈, 有三個壽包可以帶回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