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寫了一篇年廿九的煩事, 可是.. 還是不po 出來好了... -_-)

是說年廿九下班後, 我就趕回家換便服, 然後揹著一堆東西回外婆家做米蟲~
吃過團年飯後, 我就把那獅子頭取出來, 哈哈哈~ 實在好可愛~ :D
然後大家就分了每人一粒的芝麻糯米"米茲"~ :D~~~

之後我妹先回家幫媽預備新年的東西, 我就在婆家包紅封包~
(這是我從小已經會做的事情 ;D)
大概十點, 我就和kathy 去逛觀塘花市~
今年人好多啊!!! 連這個小花市也要作潮水式人流控制~
排在後面的大叔一直髒話的...
傻的, 不喜歡就不要排好了, 又要等又要罵...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才可以入去逛... 今年下著毛毛細雨, 好煩.. -_-
逛了好一會才找到karen 的小攤... 又是頹頹的...
買了一點東西, 我們就去買花...
然後大概12點我們就去apm 看看...

剛過了倒數啊~~ 所以到了apm 就已經走了好些人...
但我們也看了一會林一峰, at17 & pixel toy 的表演~
蠻不錯耶~

之後就逛了一會apm 的所謂"年宵", 其實只有十幾個攤檔.. -_-|||
不過就有幾棵好大的桃花, 好多水仙花...
大概一點我們就回家去了~~


-- 年初一 --
由兩點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 hehe...
然後就是齋菜天~ 好開心~
在外婆家吃過午飯後我們便回家等七叔七嬸來拜年...
唉... 家裡還是一團糟!!!!!!!!!!!!!!!!!!!!!!!!!!!!!!! (/‵′)/~ ╧╧
明明有人說要收拾家裡的東西, 原來又是老樣子!!!

他們來了一會後, 我們便一起去伯父家拜年...
然後又是教訓堂弟的時間... -___-|||
四點多我們就回外婆家, 然後他們就開始竹戰了...
我就當然要睡一會... :p

吃完晚飯後, 他們又繼續竹戰.. 我就坐在旁監督... :p

-- 年初二 --
睡到半夜四點突然醒過來 (是因為我午睡了嗎?)
(你居然告訴我你也是在半夜被蚊子叮醒了... 我有點小驚嚇~)
眼睛就合不上... 腦就在不停的轉...
功課, 工作... 嘩, 我發神經了!!!!
好不容易聽了差不多兩個鐘頭歌曲.. 才能繼續睡 (天也開始亮了.. _-_)
然後八點醒了一會, 十一時才真的醒來了...

今天吃開年飯啊!!!
桌上仍然時滿滿的一堆菜餚... ;D
阿姨 & 姨丈也回來吃飯~

我就在吃飯時收到小炫的電話~~ ;D 一邊說家裡的人就 :O 的看著我~
(似乎他們是第一次真的聽到我講國語 ;p)
吃飯後我婆他們又繼續竹戰... 而我姨今年也留下來, 正好補了kathy 的位置 XD
期間表舅父, 舅公 & 陳先生太太也來拜年了...
我就在婆要招呼他們時在麻雀桌上客串一下~ (居然連糊了兩次~ XD)
沒事幹時就去收拾我的行裝 / 在婆後面當顧問 :p

大概六點我就出發了~ 約了janice 她們去看賀歲煙火匯演~! ;D
沒塞車啊... 算好了時間去中環跟她們會合.. 然後在路上收到她們說在山頂不錯看~
於是我就在中環坐小巴去找她們...
到了山頂, 原來是要走一段路才到的...
然後我和janice 就半跑半走的到了他們找到的地方...
開了腳架, 裝了相機後, 嘩~ 開始了!!!! ;D
//拍拍拍拍拍

笑臉煙花

咦? 怎麼怪怪的? 慘了... 沒風... 煙都沒吹散... _-_
我們看得傻眼了... 那些煙逐漸的把煙花掩蓋了... 救命啊~~
到最後幾分鐘我決定放棄了... 唉...


就在等人潮散去時旁邊的印度人父子和janice 交換了名片~ (因為之前他們在等的時候就聊了很多)
大概九點我們才回去等小巴下山... 好多人啊!!!
我們在九點半才上車, 不過15 分鐘後我們已經到了中環...
去了翠華吃晚餐... 就在門口看到吳國敬走出來啊!!!
(janice 的小妹看得傻眼.. 後來還不斷問我們有沒有看到?)
匆匆的吃了晚餐, 我們便去坐天星小輪去尖沙咀, 再坐火車回家~

假期又過了大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