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發行
CD
1.  走了  3'59" (試聽)
2.  進退兩難 I  5'21" (試聽)
3.  出嫁  4'23" (試聽)
4.  邂逅  3'26" (試聽)
5.  讓愛做主  4'43" (試聽)
6.  你的愁 我的夢  3'56"
7.  FIRE  2'56" (試聽)
8.  漂鳥  3'16" (試聽)
9.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4'28" (試聽)
10. 暗戀妳  4'08"
11. 時機 3'07"
12. 進退兩難 II  3'13"
13. 別以為我不會走  3'14"
14. 我的歌我的心  3'08" (試聽)

詞, 曲: 詹兆源
(除 時機 + 林志炫, 韓賢光)
編曲: 詹兆源
(除 出嫁 + 聶琳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 李琪 (弦樂編曲))


VCD
原聲之旅影音全紀錄
- 原聲之旅音樂誕生
- 出嫁 MV
- 進退兩難 MV
- FIRE MV
- JUST FOR YOU Live 演唱 (1992年 6月台大吉他社)


樂譜
- 進退兩難
- 邂逅
- FIRE


2005 炫音音樂
http://www.shiningmusic.com


--
除了"走了", "進退兩難", "Fire", 其他都是舊曲新唱...
新歌之中, 我就很喜歡 "Fire", 很感動的一首歌, 如果有男生跟我說這些話我會很感動的~~

 Fire    林志炫
曲, 詞: 詹兆源


我真的不願看到妳這樣
被愛情的火灼的遍體遴傷
黑暗中慢慢枯萎的臉龐
能不能感到我無奈的眼光

我在這裡張望
妳滴滴眼淚 都痛在我心上
快樂的說謊 勝過故作堅強

我能給妳的愛
我想至少 和他的一樣
即使是最黑暗 最寒冷的地方
有我陪妳哭一場
等著看天亮

我的心在發燙
這熊熊火焰 就讓我為妳擋
瀟灑的絕望 不過玩笑一場



--
舊歌呢? 當中我本來已經很喜歡"讓愛做主" & "時機" (可能那是我已經長大了, 比較有感覺吧 )
"暗戀妳" 更是令我嚇到的一首 (為什麼可以這麼高音? )

記得"讓愛做主" 是97' "散了吧"專輯的track 5...
那時候大三, 有個要好的男同學發生感情問題, 他正周旋在兩個女朋友中間(一個是感情, 一個是激情)...
(不要嘗試向我求證那是誰 ) (我只是路人甲 + 聆聽者 )
他的情況就像歌詞那樣... 有次他向我訴說著, 問我該怎麼辦...
huh? 我也不知道啊.. 我都沒經驗...
於是我就送了這首歌給他... (這首歌那時叫"讓愛作主")


 <讓愛作主>      林志炫
曲/詞: 詹兆源

分手時候你總是忘了說再見 每次遲到你總是笑得那麼甜
不帶一絲埋怨 不需任何抱歉 我都忘了一切分享著你部分的時間
若無其事的接受心虛的承諾 心照不宣的交換善意的謊言
我像一個影子 尋找存在的價值 小心翼翼徘徊在我不能跨越的界限
然而我們  終於承認都看得見 愛慾和佔有之間 充斥危險
別告訴我這是我們的終點 難道你未發現對我love is all
什麼都不說 讓愛自己作主 三個人之間的痛苦
讓愛自己說 也許真能分的清誰對誰錯
該走該留 讓愛作主
誰走誰留 讓愛作主

現在呢? 老實說, 畢業後都不大知道他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