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學會了寫homepage, 於是那時就翻箱倒槓的找兒時的照片去scan 成圖檔...
(那時大家的個人homepage 都是放自己的照片呀, 實用連結呀... ;p)

最近一時無聊, 把這些scan 出來的圖檔看了一會...
然後就把其中一張放到手機:

背景是以前的牛頭角上村, 我婆的家, 有著我二十幾年的回憶; 在2003年拆了 ;~

無聊地把照片給我的同事們看, 大家都有點驚訝: 這麼胖的? 頭髮為什麼一枝枝的豎起了? XD
哈... 很明顯是我婆把我照顧得太好了 (當然了, 我是兩家的第一個孫~~ :p)
頭髮呢... 我小時候的頭髮是很硬的... (外婆說很難教, 對啊, 我是很固執的 ;p)
而且他們怕難打理 & 我們太多汗了, 所以我們幾個小時候都是短頭髮的~~
我到了小學六年級才開始留著長頭髮... 就一直到現在了... (中三時曾剪短了一次)

--
對於小時候的生活, 我倒沒什麼記憶了...
(janice 曾說我是沒童年的, 因為有次他們在興奮地說著兒時的卡通片時, 我完全搭不上話來 :x
我想, 大概是我不喜歡記著舊的事吧...)
不過這幾年因為有寫日記的習慣, 把很多事情都記著了...
而且都很喜歡記著讓我高興, 窩心的事情...
我想我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