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加班... 錄音.. ;(
本來說了是12:00到4:00 的, 因為電話公司那邊是按時收費, 他們預計是四小時...
可是最後... 我差不多要到七點才可以回牛頭角!!!! ;~~~
其實我要做的不多, 斷斷續續我錄了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可是師傅那邊卻發生了很多狀況...
>_<

收到kathy 的聖誕禮物~ :D

晚飯後和karen 去了ikea~
本來要找館內掛耳筒的勾卻找不著, 最後我們兩個倒買了聖誕燈飾 :x
(其實我是想用來嚇鄰居的死狗... 牠在窗台看到我也會吠!!! 我實在很討厭牠啊!!!!)


經過godiva... 嘩, 他們的聖誕禮物package 要四位數字!!!! _-_

--
世貿會議第三天...
昨天南韓農民們繼續表現出他們的組織力, 行動力, 應變力, 也真的十分尊重香港人..
除了用保鮮膜保護臉 & 眼去抵擋胡椒噴霧之外, 居然還搶了警察十四個盾牌!!!
但搶了之後又物歸原主, 更把地方清理好才離開...
真厲害啊!!! 我實在很佩服他們!
他們也承諾了不會有更激烈的行為, 於是今天就和平多了...
(偷轉一下daniel 拍的遊行照, 明天才問他行不行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