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udy 的大喜日子啊~
日間坐著坐著的就過去了 (還沒開始做功課)...
晚上就去喝她的喜酒...
她請的人之中就有geo 的同學, library 的同學/同事, 學妹, 我的中學同學..
_-_
大家的關係真的是千絲萬縷啊:
geo 的: rowena 是她的細O同組, 也是我的"一世人兩莊員" & "蛇主", janis & alice (judy 的細O);
library 的: yvonne (我的中學 & geo 學妹 & 同事, 和judy & 我是library dip 的同學啊), grace (原來是judy 在polyu 的同事!)
emily: 我的中學同學 (七年都不同班, 但有點心寒的是她好像知道我很多事情), 也是judy 去交流團時認識的朋友...

"世界真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