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電視, 突然看到麥當勞會有snoopy 換啊!!!

(請按圖進入 ;p)

今天還沒睡醒(!^#@%$#~%^$!~@) 就收到kathy 的message, 她說雜誌寫著可以一整套的買..
耶? 真的? 但什麼時候, 怎麼買啊?
清醒之後就托daniel *如果*經過老麥就幫我看一下...
他看到是今天開始換... 也不是很多人...
哎...
然後豬玉也告訴我真是可以一整套買的...
於是我決定動身下樓去買!!! :D

最後我買了三套 (我們三個每人一套)啊... :x
但我在盤算要多買幾隻... :x
也擔心今晚我婆看到之後會嚷著要買啊...........................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