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今年erin 第二年去行毅行者了~~
她們在前天出發, 我前晚開始在經常連不上的網頁看她們的進度~
昨天要上班, 下班後回家又匆匆上網看webcam...
哎... 阿駒說八點多的時候看到有隊規劃署的..
可是查詢teamlist進度的網頁很難連得上... 看不到是哪隊... orz
整晚我們兩個師姐弟就傻傻的看著網上直播等erin.... //yawn
可是九, 十, 十一點.... 過去了... 完全沒影蹤...
只查得到她那隊在八點多過check pt 8.. 本來我們還預算大概午夜應該到終點, 不過...
還是什麼都沒有... 只聽到/看到helpers 在幫參加者打氣~~

午夜時總算找到阿駒之看到的原來是tony 那隊...
不過等到兩點還是看不到erin 過終點... 沒辦法, 唯有去睡.. 我今天要上班啊~
只留了個sms 給她~ ;p

--
下午時候終於收到她的電話~ 原來她的teammate 要睡覺, 所以減慢了 XD
三點多才到終點...
她還說sophie 她們也完成了~~ 啊~~ 好感動啊~~~~
alan 還比tony 那隊早兩個小時完成呢! (因為他趕著去喝喜酒 XDDDDDD)

--
我在想: 如果我成功換工作的話, 我也想去參加一次毅行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